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9年党建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日期:2020-04-01 10:50:2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49

    3月31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全校党建工作,表彰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先进单位、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2019年度对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在会议上,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代表我院向校党委书记李国胜递交了《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目标保证书》《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我院荣获“2019年度党建考核先进单位”、“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度对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我院张宪、邱栋、徐燕三位老师被评为“2019年度文明教职工”,王端家庭被评为“2019年度文明家庭”,我院软件工程1801B和会计学1804B被评为“2019年度文明班级”,多个寝室和学生被评为“文明寝室”和“文明学生”。
    一年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强化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引领,切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是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重要之年,是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决胜之年,我院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紧紧围绕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以开展争创模范标杆党支部活动为抓手,持续巩固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活动成果,严肃党内生活,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我院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撰稿: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