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开展居家实习活动
日期:2020-04-06 10:01:0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58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高厅〔2020〕2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科高校实践教学工作的通知》(豫教疫防办〔2020〕18号)精神,落实我校疫情期间实习的有关要求,国际教育学院专题研究了毕业生实习工作,结合实际制定了《国际教育学院2020届本科生疫情期间毕业实习实施方案》,保障了我院毕业生在疫情期间居家实习工作的正常开展。
      学院实践实训中心在充分研判、与合作企业密切沟通的基础上,对居家实习的任务布置、指导过程管理以及突发情况处理进行了充分思考和研究。本次毕业生实习涉及软件工程和会计学两个专业,软件工程专业实习任务包含软件开发、前端设计、移动端软件设计等类型,会计学专业实习任务包括使用相关软件对公司账目进行处理等。通过学生项目前期资料收集、指导老师信息技能培训及校友邦平台运行数据分析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完善了居家线上实习的各项保障措施。目前,毕业生居家实习方案已经开始实施,指导教师和毕业班学生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和执行。
      在战“疫”非常时刻,我院师生很好地执行毕业实习实施方案,体现了我院教师敢于政治担当、责任意识强的优秀品质,同时对于培养学生职业素养、社会适应能力、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知识技能的应用能力,缩短学生走上工作岗位的适应期,提高就业竞争能力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撰稿:李福荣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