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暨政策解读主题班会
日期:2020-04-1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03

为推进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工作,412日晚,国际教育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黄淮学院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暨政策解读线上主题班会,做好应征入伍宣传及解读应征入伍的政策要求。

主题班会上,各班级辅导员通过幻灯片等展示方式就征兵政策中学生最为关心的就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以及2020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通过《2020年征兵政策明白卡》的展示,进一步对同学们提出的退伍之后有关学费减免、落户要求、复学助学等相关问题作出回答;并邀请退役后复学的同学为大家讲述入伍的感言、收获和政策。最后,辅导员班主任又结合个人成长成才的要求等方面,阐释了大学生入伍对于锻造成功品质的重要意义。

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院就一直重视此项任务,并持续为青年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做出广泛宣传和积极准备。

(撰稿:栗莹璠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