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一流专业内涵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0-04-24 14:35:2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9

    4月2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228智慧教室召开了软件工程一流专业内涵式建设(实践教学平台)在线视频会议。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徐士彪副研究员、博士后张吉光,学院领导班子和软件工程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景富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软件工程专业内涵建设,就实践教学平台搭建、科研、合作项目推进进行了研讨交流。徐士彪副研究员、张吉光博士后分别对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等提出建议。近年来,国际教育学院坚持“理想信念坚定、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化视野”的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着重对专业实践教学平台建设进行长期规划,对标一流专业实践教学平台建设标准,积极打造与软件工程一流专业内涵建设的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实践创新“三位一体”的实践平台,努力实现国际化、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撰稿:李景富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