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 云端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05-0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0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五四精神”,更好地激发青年团员的爱国热情,牢记奋发图强的青春担当使命,57日晚,国际教育学院以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对青年的五四寄语讲话为切入点,组织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云端主题团日活动,得到各团支部的积极响应。

本次团日活动中,各班负责人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相关寄语,同学们从寄语中深切感受到国家领导人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随后同学们自由发言感想,通过进一步深入交流对青春责任担当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中国新时代青年,自己不仅要积极学习发扬五四先辈们的开拓精神,更要自觉主动身肩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贡献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加强我院青年学子对五四精神的深入理解,使学生以更为饱满的热情积极践行五四精神,踏实勤奋、努力求知,不断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知识水平。

(撰稿:栗莹璠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