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疫情中个人担当与责任”线上主题班会
日期:2020-05-11 20:32:4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66

    国家的前途和命运关乎我们每个人的前途和命运,只有把个人责任同国家担当相结合,中华民族才能真正的强起来。为更好的加强同学们防疫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际教育学院于510 日晚组织师生观看抗疫防疫相关新闻报道及视频。

    班会期间,老师先为同学们讲述了所出现的新闻数据报道,当前阶段大家的防范意识不高等问题。观影结束后,大家意识到问题的重要性就此发表自己的看法,认为应该为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班会结束后,大家围绕着疫情面前中国展现出的大国担当、个体责任之间的关系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表示在家期间也会做好防范意识,在自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防疫工作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此次班会活动,我院同学对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积极配合抗击疫情工作是我们理所应当的责任与义务。(撰稿:刘楠 全姝燕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