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信息 >> 详细内容
 
毕业生信息 >> 正文
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贺凡、佘泽霞
日期:2020-06-0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050


    贺凡,中共党员,河南驻马店人,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会计1701Z班学生,2018-2019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7-2018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在校期间GPA连续三年年级第一,同时积极参加校内外的竞赛,先后获得校级中华诵读演讲比赛一等奖、校心理剧大赛三等奖、五四优秀辩手等;在课外,担任班主任助理、班长等职务,获得了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学院自强之星等多项荣誉,并担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受到各方好评,被评为优秀志愿者、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



    佘泽霞,广东汕头人,国际教育学院会计学2016级学生,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在校期间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系统地学习掌握了较为扎实的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性强,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获得学校“三好学生”,被评为河南省三好学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通过自己的努力,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ACCAF阶段的8科考试,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荣获2018年河南省翻译大赛三等奖、2018年河南省“新道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二等奖、2019年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

点击数:10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