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南九亿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现面向广大校友招聘
日期:2020-06-17 10:25:1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383

九亿美集团创始人李九亿老师是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人,经营实体行业26年,曾经营实体门店将近30家门店,成为行业内当地第一品牌。在业内拥有很高知名度。

九亿美集团成立于2018年3月,集团公司前身是“纯美国际美容养生会所连锁机构”

集团公司以商学为入口,举办《总裁新商道》商业研讨会助力中小微企业业绩倍增,员工自动自发,广受好评。集团公司业务涵盖商学,咨询,财务,税务,法务,社群代运营,项目孵化,投资。全面覆盖中小微企业所面临的全方面需求。


岗位需求:

1、会计(1名)

工作职责:员工工资核算及加盟商分润,公司成本利润核算,财务报表制作,报销手续,后期涉及到税务申报,工作较为简单,轻松,有时间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

薪资待遇:底薪3000+管住,周末双休,有公司其他分红及奖励。


2、咨询师(20名):

工作职责:开发客户;帮扶客户项目落地,公司统一组织学习大量商业案例及语言表达能力沟通逻辑。

薪资待遇:

实习期:底薪3500+业绩10%-15%提成;管住,公司统一组织培训学习

转正:底薪+提成

张宏科,2014级国际学院校友,联系电话:15515537497


点击数:13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