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0考研经验线上分享交流会
日期:2020-06-19 15:32:1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3

    为充分调动我院学生考研积极性,提升我院整体考研录取率,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考研方向,6月18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考研经验线上分享交流会。
    本次活动邀请我院今年考研优秀学生代表结合专业特色进行经验讲述,为同学们分享了各自考研中常遇的问题以及解决方式。会计学2016级优秀学生代表杨鹏、王戈、石海源三位同学针对学校选择、备研科目、复习计划、备研心态等进行了讲解,指出考研也是一场信息战,根据分数线、考试内容及其他综合信息,明确自己考取学校的水平和方向,提前查找适合自己的目标院校;软件工程专业2016级刘霜、卢俊、黄雪原三位代表分别从制定学习计划、复试注意事项等方面介绍了他们的成功考研经验,建议准备考研的同学制定计划要精确并留出固定的放松时间,劳逸结合,针对复试方面,介绍了一些复试的流程以及时间方面应注意的问题,并强调备考时需要多练习真题,认真体会真题,培养学科思维素养;在随后的提问环节,大家针对自己的困惑进行咨询,各位学长一一做了解答,并对学弟学妹们送上了鼓励与祝福。
    本次分享会为考研学生们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和有效且宝贵的备考经验,提高了我院学子考研的热情与信心,有利于营造学院良好学习氛围。(撰稿:亢文婕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