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合作学校 >> 详细内容
 
合作学校 >> 正文
印度迈索尔大学(University of Mysore)
日期:2020-06-2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368
 

迈索尔大学(University of Mysore www.uni-mysore.ac.)是印度一流的高等学府,是一所五星级大学,唯一一所教学评估获A+证书的大学。该校于1916727日由当时迈索尔国王SriKrishnaraja四世及著名政治家 M.Visveswaraya创建。

迈索尔大学是印度非英国辖区内的第一所大学,是整个印度的第六所大学,是卡塔  那卡邦有史以来第一所大学,它是一所附属型的国立大学,于195633日获得了大学 授理委员会的承认而转变为自主型大学。

迈索尔大学主校园创建于1960年,位于Kukkarahalli湖的西端,占地面积739英亩,风景如画。校办公处为Crawford大厅,在Kukkarahall湖的对岸(东岸),校园所在地名称鼓舞人心,称为思想之源。为了研究生教育的要求,在办学过程中创办了两个附属校园,M.visveswaraya研究生中心和迈索尔研究生中心。

迈索尔大学现有122个直属学院和5个核心学院,8万名学生,此外,该校有37个研究生部,8个专业研究和培训中心和共向3500名学生提供定期学术课程的2个研究生中心,该校也举办面向就业的文凭(学历)课程和证书课程。研究生部以其卓越先进的学习和研究而负有盛名,并因而吸引了许多国内国际机构的项目和大量拨款。

该校建有极好的课外活动设施。迈索尔大学图书馆藏书80万册,2400种期刊,1万卷期刊,在资源共享基础上支持各种服务光驱、因特网、电子邮件、传真、复印。Manasagangotri区的迈索尔大学计算机中心有主机、局域网、因特网等设施供研究、教学、培训之用。主校园拥有富有特色的影剧院、大礼堂、游泳池,舒适体面的旅馆。 

迈索尔大学以其卓越和奉献致力于高等教育和研究事业,与国外许多知名乃至名牌高校在学术、技术、文化交流方面建立了联系。

 

点击数:53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