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一支部开展“忆党史、守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3 10:53:5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8

    99年前,南湖上的一艘红船载来了黎明的曙光,灾难深重的中国,才有了新生的希望。鲜红的党旗,经历了99年的洗礼,显得更加飒爽多娇;庄严的党徽,经历了99载的锤炼,显得更加坚如磐石。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忆党史、守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星火燎原旌旗展,辟地开天功业成。为喜迎党的生日,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忆党史、重温初心,在104教室观看《党史知识大讲堂》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创立。通过视频短片,集中追忆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会在20世纪初诞生于中国、五四运动与党的建立、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诞生等。
    观影结束后,党支部书记王保宇指出,个人进步与事业发展是一个有机综合体,全体党员要增强学习意识,提升理论水平,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品格,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