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 正文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习近平这些话字字千钧
日期:2020-07-03 15:37:5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90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

  纸短情长。在这封300余字的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大家“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从回答“理想信念是什么”,到阐述“为何要坚定理想信念”,再到解答“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不同场合对理想信念进行深入阐释,言简意深,《联播+》与您一同学习、领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点击数:3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