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三期
日期:2020-07-28 11:31:5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1

黄淮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3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20728

                                  

助力复工复产  宣讲疫情防控

——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助力教辅机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活动

习总书记近期指出,当前我国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国内疫情反弹的风险始终存在,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防止疫情新燃点,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为进一步帮助企业时刻树立疫情防控意识,切实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和谐有效推行,7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助力复工复产,奏响青春赞歌”暑假社会实践团来到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辅机构,与教辅机构负责人合作开展相关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中,实践团走进驻马店市驿城区金晨光教育培训中心,正值学生午休过后到校上课,实践团队积极配合机构工作,在机构入口的疫情防控岗处测量每一位到学生的体温状况、登记其身体健康情况及进行基本消毒清洁;随后,在学生们陆续进班上课时,实践团又对该教辅机构的各个角落进行了消杀工作,也打扫了其各个卫生死角,致力服务于其相关疫情防控的工作环境清洁,得到了教辅机构负责人以及相关学生家长等的一致肯定。随后实践团走入附近密集的培训机构,向往来人员发放《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南》。

此次疫情防控岗位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即促进了我院学生对社会实践活动的了解,加强了团队成员的社会责任感,又进一步彰显了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青春朝气蓬勃的面貌、自信自强的姿态以及对志愿服务的热情,在接下来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院实践团将会继续克服困难,脚踏实地,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并传承国际教育学院“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精神,以实际的行动践行“助力复工复产,奏响青春赞歌”的活动主题。

                                                                                             

本期编辑: 张泽翔  董琪 

    送: 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相关部门  

 联院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编:463000    E-mail:hhxyteam@163.com

    话:03962879195(办)

点击数:4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