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六期
日期:2020-08-0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

黄淮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6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200801

                                  

深入企业内部  发扬志愿精神

——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建设银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全面推动社会中小型企业的复工复产,深入企业内部助力防疫工作,以实践行动增强全民的防疫意识,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实践团队于81日上午在中国建设银行进行了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在银行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实践团队协助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引导,并为市民宣讲防疫复工的小知识,在此期间志愿者们也了解到了银行的复工防疫措施和各部分的工作安排。在进行防疫复工知识宣讲的同时,实践团队队员也帮助了办理业务的市民处理他们所遇到的问题,在银行受理客户业务的高峰期缓解了一定程度的工作压力,疫情防控小知识的普及也为银行内部的防疫工作提供了便利。

通过此次“建设银行志愿服务活动”,实践团队志愿者们深入企业内部,详细了解到了复工防疫的各项措施与工作方法,为接下来知识的普及和宣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之后需要开展的活动积累了实践经验。在疫情期间贡献青年力量,发扬志愿精神,助力复工复产,奏响青春之歌。

                                                                                             

本期编辑: 王一 董琪

    送: 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相关部门  

 联院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编:463000    E-mail:hhxyteam@163.com

    话:03962853524(办)

点击数: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