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会计学专业汪明民同学通过全科ACCA考试
日期:2020-08-09 09:57:0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22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ACCA全球考试中,我院会计学2017级学生汪明民在《strategic business reporting》课程考试中考出了75分的好成绩,通过ACCA全科考试。汪明民同学在2018年至2020年两年时间内,通过了ACCA全部十三门科目的考试,取得ACCA准会员资格。这是我院开设会计学ACCA方向取得的又一成绩。

我院会计学课程是与英国斯旺西大学合作,融入ACCA全部课程,采用全英授课,中文辅导的创新教学方式。从斯旺西大学引入的十四门英文专业课是采用英国本土教材,由英国老师上课,让学生不出校园就能“留学英国”。每年有数十名同学通过本合作项目申请到英国名校的研究生。自本专业开设以来,也有超过四十名学生参与并通过ACCA考试,这些学生在就业和考研中都有优异的表现。我院也开设了独立的ACCA考试中心,为学生参加ACCA全球考试提供了极大的便利。ACCA考试中心成立以来,已有数百名学生在考试中心顺利通过ACCA考试。

ACCA会计师被上海,西安,成都,深圳等省市列为高层次人才,今年,海南省更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ACCA持证人可通过申请认定为海南省高层次人才中的拔尖人才,可以获得多种人才福利。我校培养的ACCA财会人才也获得了社会的高度认可。(撰稿:李锐 审核:王保宇)


点击数:6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