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十四期
日期:2020-08-27 18:09:5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0

黄淮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14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200813

                                  

环境保护知识宣讲  营造良好居住环境

——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环境保护知识宣讲”活动

 

随着“环境保护”的话题热度日益增长,市民的环保意识也需要得到进一步的提升,通过简单调查市民对环保知识的了解程度,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实践团队决定于813日上午进行“环境保护知识宣讲”活动。

此次在广场及其周边社区开展的环保知识宣传活动,实践团队分成各个小组为市民宣讲环保小知识,在此之前志愿者们也积极学习了有关环境保护的知识,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宣讲活动通过为市民发放环保知识宣传页,讲解垃圾分类要求进行知识的普及,也在宣讲进行期间回答了市民的一些疑问,比如生活中的垃圾如何分类,目前政府的环保政策等等……实践团队队员在宣讲中进一步为市民普及了环保知识,为环境保护和正在进行推广的垃圾分类贡献了志愿力量。

通过“环境保护知识宣讲活动”,实践团队志愿者们认真学习环保常识,积极为市民宣讲知识,详细了解到市民们对环境保护的意见和想法,对环境保护知识的普及和宣传打下了基础,也积累了实践经验。

                                                                                             

本期编辑: 李俊杨 秦金想

    送: 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相关部门  

 联院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编:463000    E-mail:hhxyteam@163.com

    话:03962853524(办)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