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驻马店分公司来我院举行招聘会
日期:2020-09-2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21
   为解决当代大学生毕业后就业难的问题,9月28日,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驻马店分公司来我院举行招聘会,为解决我院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进行了各方面的指导提供了大体方向。
   在招聘会的现场,大家气氛热烈,许许多多的应聘者手中拿着自己早已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满怀信心和期待,积极地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主动了解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驻马店分公司的招聘情况。相较于往年,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这个新冠疫情的时代背景下,同学们非但没有丧失信心和热情,反倒是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了本次我院举行的招聘会。我院领导在现场的走访中了解到,应聘者大多仍是充满信心的,并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本次招聘会的招聘方希望应聘者可以吃苦耐劳、有责任感等。对于我院毕业生来说,就也又是一大重要门槛,需要每一位毕业学子把握好机会!

点击数:4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