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员用心迎接2020级新生入学
日期:2020-10-1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0

    为响应疫情防控期间迎新工作要求,帮助新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安全到达校园、尽快融入国际教育学院大家庭,国际教育学员全体学生党员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迎接新同学们加入我院大家庭。

    新生报到前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康莉老师给学生党员做了迎新动员及分工安排。迎新期间,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到迎新志愿者工作当中。鉴于疫情期间家长不能入校送新生,学生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帮助新生入校搬运行李、带领新生注册学籍再到引领学生入住寝室,学生党员互相配合,有条不紊地处理各种突发状况,将新生入学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迎新工作中,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员用微笑温暖他人,用热情感染他人,真正做到了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展示出我院学生党员愿意奉献自我、提升自我的精神面貌。

(撰稿人:姜静静 余家琪  审核人:王卫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80829OD\Desktop\迎新照片\QQ图片20201023165707.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80829OD\Desktop\迎新照片\IMG_20201010_085903.jpg

点击数:4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