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四史鉴往知来,勇担当接续奋斗”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0-1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9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有关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学好“四史”,深刻地认识红色政权、新中国成立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1015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号楼105教室进行了“学四史鉴往知来,勇担当接续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积极讨论并分享了学“四史”的内容,并由学生党员冯琦、张世豪、刘东波、徐小辉分别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及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理解,使讨论的氛围达到高潮。学生党员集体总结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能够忆苦思甜、珍惜当下,珍惜党和国家争取下来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党日活动的进行让同学们充分理解了“四史”的意义,调动了学生党员们主动学习四史的积极性,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人:姜静静 姜善馨 审核人:康莉)

点击数:6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