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平顶山银行招聘简章
日期:2020-10-2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16

一、关于平顶山银行

    平顶山银行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其前身是成立于2001年11月的平顶山市城市信用社。2008年6月,由平顶山市城市信用社筹建的平顶山市商业银行挂牌开业,2010年11月更名为平顶山银行。目前,平顶山银行在郑州、洛阳、南阳、新乡、信阳、商丘等河南省辖市设立了分行。

    2018年下半年以来,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平顶山银行全面加强党的领导,顺利完成增资扩股,国有股份回归成为第一大股东,依法合规完成董、监事会换届,制定了“一目标、一转型、五聚焦、六策略”的“1156”发展战略,确立了打造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总目标,明确数字化转型方向,集中“‘线上+线下’零售业务模式、‘投行+商行’金融综合服务模式、小微金融业务、供应链金融业务、农村金融市场”五聚焦,实施“调结构、创价值、轻模式、做差异、抢窗口、建场景”六策略,对接金融与健康产业合作,深化政府银行、市民银行功能,拓宽线上业务渠道,丰富产品种类,增强服务地方经济、支持中小微企业能力,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立志于成为具有特色化、差异化竞争优势和品牌知名度的、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

    2019年末,平顶山银行资产规模突破1000亿元,成功迈入千亿级银行序列,资产、存款、贷款增速在全省城商行中名列前茅,在全国城商行中的排名大幅前移。截止2020年9月末,资产总额1123.51亿元,各项存款902.2亿元,各项贷款583.35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二、校园招聘岗位

(1)综合柜员共32人

平顶山营业管理部:14人,其中平顶山市区6人、郏县8人

郑州分行:市区8人

洛阳分行:市区2人

信阳分行:市区3人

商丘分行:市区1人、夏邑4人

 

(2)零售客户经理共3人

平顶山营业管理部:郏县3人

 

(3)商丘夏邑支行综合管理岗1人


*具体岗位及任职条件,请扫描网申二维码

你与理想的未来,只差一封简历!


 

                  

      网申二维码                       平顶山银行微信公众号 

 

三、招聘流程

网申投简历 >>简历筛选>>在线笔试>>现场面试>>结果审议>>体检>>办理入职

四、注意事项

1、网申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5日18点整。

2、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我行从未指定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有关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有关考试的培训班,请应聘人员切勿轻信各位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

4、我行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岗位的权力。

5、招聘过程中,我行不向应聘者收费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点击数:4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