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开展新春“送温暖”教职工慰问活动
日期:2021-02-08 16:33:3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63

为落实校党委对教职工的关心、爱护、帮扶工作要求,27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副院长李景富代表学院走访慰问了家庭困难、生病教职工及老教授,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学院领导与教职工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学院坚持把春节送温暖慰问教职工作为了学院的一项常态化工作,让广大教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撰稿:李景富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