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诚聘高层次人才
日期:2021-03-0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614

一、学校简介

   黄淮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改革战略研究试点院校、应用技术大学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全国首批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河南省首批“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河南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学校所在地驻马店市,地处中原,承东启西,贯南通北,京广铁路、京深高铁和106107国道纵贯南北,京港澳、大广、新阳、沪陕、焦桐5条高速穿境而过,区位独特,交通便捷。

    目前,学校总占地面积2760亩,设有17个二级学院,现有全日制普通在校生2.1万人,教职工1500余人,其中正、副高级职称近600人,拥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教师800余人,河南省优秀专家、中原千人计划入选专家、省特聘教授、教学名师、学术技术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教师200余人。在招本科专业56个,涵盖理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农学、教育学、艺术学、医学等十大学科门类。拥有2个国家级一流专业,13个省级一流专业,17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省重点实验室、省工程中心和国际联合实验室等省级科研平台14

    学校围绕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定位,突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创新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与国内200多家大中型行业、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合作组建“黄淮学院合作发展联盟”,并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发改委‘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与英国、印度、美国、澳大利亚、韩国等17个国家的20余所知名大学和台湾地区高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2014-2020年,学校连续承办了七届教育部“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

二、国际教育学院简介

    国际教育学院是黄淮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专门教学管理机构。目前,国际教育学院承担会计学、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会计电算化等本、专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与管理,同时负责留学生教学与管理。与英国斯旺西大学共同举办会计学专业本科合作办学项目、与印度迈索尔大学合作举办软件工程专业本科层次、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专科层次合作办学项目,与英国班戈大学合作举办会计专业专科层次合作办学项目。合作项目三分之一以上的课程由合作大学选派教师全外语授课,实现了中外优势互补和中西文化融合,形成了“开放式、国际化、应用型”办学特色。

     办学模式独特。学院坚持“中外合作,共同培养,学分互认,对接连读”的办学模式,与国外合作大学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实质性引进国外先进课程、原版教材和外籍教师。学生符合条件,可以出国对接连读。完成规定课程的,可以同时获得我校和国外合作大学的学士学位。

    教学设施先进。学院拥有软件开发、网络工程、综合布线、电子商务、金融保险、会计电算化等各类专业实验室、工作室30多个;引进有国际先进的苹果计算机、苹果MAPCRO高清视频工作站、惠普V800图形工作站、全套南京普天综合布线实验设备等;在四川华迪、北京学佳澳、传智播客等企事业单位建立实习实训基地30多个。

    师资力量雄厚。学院拥有一支国际化、多元化、双师型的师资队伍,其中外籍教师30多人,特聘教授3人,兼职企业专家20多人,海外归国博士、硕士30多人,教师中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占95%以上。

    办学成果丰硕。先后有1000多名同学赴国外大学留学深造。出国学生80%以上继续攻读硕士学位,部分学生考入英国爱丁堡大学、华威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利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印度理工大学、悉尼大学等世界顶级大学。另有1000多名同学实现了国内 “专升本”。

三、高层次人才基本要求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先进的思想政治素质,立德树人,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德才兼备。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具备良好的科研潜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较强科研创新意识、社会服务能力和管理协调水平。

    4、身心健康。

四、招聘岗位

    计算机相关专业博士,会计、金融等相关专业博士。

、岗位待遇

    博士研究生:免费提供130平米住房,服务期满继续在黄淮学院工作8年产权归己。安家费:20-60万,科研启动费:10-30万。博士学位津贴:3000/月。以事业编制、人事代理等方式安排配偶工作。在相应学区帮助协调解决子女入学(小学、初中)问题。

            黄淮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一览表

人才类别

住房

安家费

(万元)

薪酬

(税前)

科研启动经费(万元)

文科

理科

工科

学科领军人才

A1A2))

待遇面议

学科带头人

B1

免费提供

130平米住房

80-120

年薪60-100

 

50-100

150-300

200-800

学科带头人

B2

免费提供

130平米住房

60-100

年薪40-80

 

40-80

100-200

200-500

学科方向负责人(C

免费提供130平米住房,在服务期8年期间免费居住;服务期8年后,若继续在学校工作满8年,住房产权归己所有。

60-80

年薪30

 

30-50

50-100

100-150

学术骨干(D

60

 

执行学校工资标准

 

20-30

30-50

50-100

博士毕业生

E

E1

60

20

30

40

E2

35

15

20

30

E3

20

10

15

20

 

应用型高层次

人才(F

 

F1

60

20

30

40

F2

35

15

20

30

F3

20

10

15

20

注:高层次人才的类别、层级和实际执行待遇以应聘人入职后的聘期考核结果为准。

黄淮学院招聘公告网页版:http://www.huanghuai.edu.cn/html/801/2021-03-14/content-22844.shtml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76号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邮 编:463000

    联 系 人:

    位春苗(会计类)13939625035

    邱栋(计算机类) 13619805089

    周变丽: 0396-2853005

    学院邮箱:IEC@huanghuai.edu.cn

    学院网址:http://cms.huanghuai.edu.cn/s.php/guoji/



点击数:16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