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05-2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42

根据《黄淮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国际教育学院“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在我院学工办指导老师、学生会心理部的组织下如期举行。

59日晚,我院开展了以“爱自己 爱生活”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班会,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心理问题,增强心理健康防护意识。

     

4月中旬到5月中旬,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营造心理自助助人的成长氛围,我院举办“暖心朗读者”大赛。同学们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4月初到5月中旬,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进一步提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效性,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反映学生的心理成长需要,我院举行了国际教育学院第十届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





521日下午,在黄淮学院北区操场,我院组织学生开展“心运会”活动。“老鹰捉小鸡”、“喊数抱团”、“瞎子背瘸子”,同学们在这些有趣的团体活动中放松心情,释放压力,愉悦了身心。



    

“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学会爱自己,爱生活,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享受愉悦人生。本次活动通过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寓教于乐,帮助大学生形成积极健康的心理,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撰稿人:胡沛政  范菲菲 审核:康莉)


点击数:3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