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和义务”学习会
日期:2021-05-2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34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帮助学生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培养党员意识,5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25会议室举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与义务”学习会。学生党支部书记范菲菲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范菲菲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知识,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基本党情之后,解释了党员拥有的权利以及应该履行的义务,指出两者互为条件也互相促进,每个人都应志存高远,努力实践,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承担起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同时指出党员义务是规范,也是约束,具有重大意义,每位党员同志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应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结束后,每位学生党员对照党员权利和义务,审视自身,就存在的问题和将来努力的方向作了发言交流。

坚决履行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是每名共产党员必须做到的。本次学习会的召开,使学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员权利和义务,对党的基本知识有更深刻、更准确的认识,能够以党章规定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奋斗。(撰稿:姜善馨  范菲菲  审核:康莉)





点击数:4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