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发展联盟 >> 联盟单位 >> 详细内容
 
联盟单位 >> 正文
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06-29 16:56:5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0

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软通教育)是软通动力集团旗下教育品牌。软通动力(全称: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技术服务领导企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可信赖合作伙伴。2005年,公司成立于北京,坚持扎根中国,服务全球市场。目前,在全球40余个城市设有近百个分支机构和超过20个全球交付中心,员工75000余人。

软通教育专注于ICT人才供给与培养,是软通动力集团进行校企合作、人才供给与发展、人才生态建设的平台。软通教育深耕高校,致力于产教融合,解决产教供需矛盾,弥补现有教育和市场脱节的问题,打通企业用人“最后一公里”。

依托软通动力集团强大的技术研发与工程能力,以及技术服务领域的多方位解决方案能力,以初级人才供给为中心,紧扣人才培养主线,以实践教学体系为核心阵地,倾力打造IT职业教育平台。通过开展师资培训、实习实训、专业共建、共建学院、实验室共建、技能大赛等,目前已与多家著名高等学府和国内外知名IT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应用业内领先的课程和专业教育体系,结合国内领先软件服务企业的专业实训案例,覆盖多领域全生命周期的IT教学,以培养专业化人才为目标,实现学员高质量就业,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并紧密结合地方产业进行人才培养,全方位解决创业、就业、兴业的人才培养问题。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