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严肃工作纪律,强抓工作作风”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9-1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08

为引领我院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系列重要思想,99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学工办以线上形式组织各班级开展了严肃工作纪律,强抓工作作风主题团日活动。

在团日活动开始前,我院团委副书记刘梦夏主持召开了学生会干部会议,就近期网上热传的一条学生会工作人员查寝视频所产生的不良影响展开讨论。她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一是摆正自身位置、明确自身责任、端正自身态度,充分挥好学生会与学院、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二是学生会要明确分工所在,切实履行职责,摒弃官僚作风,积极建设风清气正的学生会家庭;三是学生会干部要认清自己“学生”的身份定义,在进行科学文化知识学习的同时,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并将其化作具体行动中的核心力量。

栗莹璠代表我院学生干部发言,表示将充分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文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身,切实带动每位学生会成员服务同学。

会后,各班开展“严肃工作纪律,强抓工作作风”主题团日活动,就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依照团委下发的学习清单进行探讨领悟。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造真正服务同学成长的学生会。(撰稿:刘璇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