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体会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9-15 15:59:1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0

9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105会议室召开全体会,学习讨论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卫华主持。

会上,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康莉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是坚守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二是牢记领袖嘱托,自觉肩负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河南使命;三是瞄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四是筑牢发展基石,大力推进新发展格局下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五是锻造过硬本领,更好领导现代化河南建设。

院长王保宇、王卫华同志分别谈了学习感悟,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精神,抓好学习转化。这次省委工作会议是在河南省经历灾情、疫情双重考验之后召开的一次全省大会,是在全力以赴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楼阳生书记的讲话,政治站位高、思路理念新,是指导全省发展的规划书,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此次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学习讨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委会议精神,同时注重把会议精神与我院工作实际相结合,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在我院条条落实、事事见效。(撰稿: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