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夏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
日期:2021-09-18 10:23:2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31

又是一年入伍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承诺在我院125会议室久久回响。917日下午,在学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结束后,我院在125会议室为2021年夏秋季入伍的大学生举行欢送会,院党委副书记康莉及各位辅导员参加了欢送会。

经过动员、报名、体检、政审及役前训练,我院赵博文、吉少康、韩阳、杨麒敬、张世龙、胡良、秦家明等7位学生从学校顺利定兵,吴桐等9名学生在家乡顺利入伍,成为光荣的人民解放军战士,至此,我院再一次圆满完成了学校党委下达的征兵任务,为学校的征兵工作做出了出色贡献。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是每一位辅导员和班主任的辛勤付出结果。

欢送会上,党委副书记康莉代表学院向7位同学表达了祝贺并向他们发放了纪念品,希望他们到了部队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刻苦训练,争取立功,为母校争光添彩。七位“新兵”向老师们作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庄严承诺,表示进入军营后一定牢记学校和老师的嘱托,听从指挥,服从纪律,刻苦训练,为校争光。(撰稿:刘奎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