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02批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日期:2021-10-1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37

    经党团推优、支部委员会讨论研究、院党委审议、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等程序,拟将王钰锦89名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关于202102批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docx


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以上89名同志已基本具备入党积极分子条件,在党员推荐,群团组织推优的基础上,20211015日被拟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具备入党积极分子考试资格,通过入党积极分子考试选拔通过后,可正式发展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公示时间为20211018日至1022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中共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

                              20211018


点击数:3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