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进行秋季学生干部培训
日期:2021-11-11 10:17:2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14

    为加强对学生干部的管理和教育,提升学生干部服务同学的能力,更好的发挥学生会及班干部的作用,1110日晚上,我院在一号楼110教室对我院学生会、各班级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

    在培训会上,院党委书记王卫华要求学生干部应当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份,找准自己的定位,明确自己的责任,明白什么应该做和什么不应该做。他以往届优秀学生干部为例,激励与会学生干部向优秀校友们学习,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主动性,不断磨炼自己,为建设更好的国际教育学院共同努力奉献。

    院学工办副主任刘奎从思想政治、校规校纪、心理健康以及工作方法等多个方面对学生干部们进行了引导和教育,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起带头作用,做一名让老师放心、让同学们信服的学生干部。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遵纪守法,严格要求自身,遵守纪律;二是要在政治思想和学业上起先锋模范作用,多关心国家时事,多学习理论文章;三是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四是要有一个结构化的生活,做一个有安排、有条理的干部;五是要掌握基本的办公技能,提高工作效率。此次培训使与会学生干部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也知道了作为学生干部的基本要求,初步掌握了服务同学和干好工作的基本方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撰稿人:叶瑾馨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