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1-11-12 09:19:4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02

    为规范我院教育教学,促进管理水平提升,推进课堂思政创新,强化学院与教师沟通渠道,进一步解决师生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根据学院专项督导工作的时序安排,1111日下午,我院在105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办相关教师、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李景富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教学管理、教学方法、教学问题、课程思政以及学生学习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积极分享自己在教育教学中如何把课程思政融入课堂,在实践教学中的经验与教训,工作中遇到的各方面问题和想法等。与会领导对老师们的建议意见给予了耐心解答,并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针对教师反映的我院学风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院长王保宇强调,要继续贯彻落实“三有一无”教学管理制度,切实做到课前有预习,课堂有笔记,课后有复习,课堂无手机。同时再一次阐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前提,表示要为学生提供最大的资源与帮助,明确了将思政教育融合在教学中的观点。

    在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后,院党委书记王卫华对各位教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汇总教师们的意见,为教学创造更有利的软硬件环境,同时希望教师加强自身的业务学习,积极参与教学研讨活动,与学院、学生共同成长共同提高。

    此次座谈会为教师成长发展搭建了平台,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不足,对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效果、优化提升学院的教学管理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杜松蓓 郭婧雅 审核:李景富)





点击数:7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