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7 10:19:3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3

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11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自全会开幕以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高度关注全会进展。11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一号楼105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卫华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康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百年大党通过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全面深刻的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加信心,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王卫华做了总结,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全面总结,这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国共产党的又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永葆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奋力开拓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境界。在新发展阶段,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为我校建设贡献新力量。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1115日下午组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了全会公报,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共同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撰稿: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