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舒心屋”介绍会
日期:2021-11-2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33

    2020年12月,我院心理健康辅导站被评为学校首批“示范性心理健康服务站”,并命名为“舒心屋”,旨在为学生和老师提供一个能够释放压力、缓解情绪、调整状态的场所。为了更好地宣传我院心理辅导站,11月19日,我院组织召开了“舒心屋”心理辅导站介绍会。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国际教育学院舒心屋把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当成首要任务,每天安排同学于舒心屋值班,并成立“心灵树洞”线上咨询QQ号。在范老师的带领下,“舒心屋”的每一位成员积极认真解决回答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并保证每一个同学的隐私安全。

 

    在范老师的讲解下,让各位老师了解到经过有效的专业心理咨询,能使教师和同学处理好当前的各种困惑,提高个人的认知水平,找到正确对待自己的方法,增强自信,也能学会如何正确对待他人,处理好各种人际关系。

 

    专业的心理咨询,不仅能解除学生烦恼,还能使教师了解学生的能力、兴趣、个性特长等,便于教师因材施教,达到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撰稿:齐何朋 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

点击数:3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