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11-26 10:10:4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01

为持续深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让学生在读书中明理,感恩中成长,丰富精神世界,增强个人文化素养,1125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读书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负责人首先明确了本次活动目的及活动要求,随后由分享者上台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历和阅读体验,促使了同学们在本次分享会上不仅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籍,还互相交流了阅读感想。在同学们分享的过程中,精彩的说辞和优秀书目频出,气氛热烈,大家掌声不断。各支部结合各班活动总结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阅读需联系生活和读书体验,让知识与实际接轨,积极践行读书使人明智。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一本好书能够充实我们的精神世界。通过这次读书分享会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促进了优良校风学风的建设。我院也将继续把建设书香校园的任务落到实处,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撰稿:王琪琪 叶瑾馨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