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举行“党建+学生学习”信息员座谈会
日期:2022-04-04 11:43:4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13

为提高教学质量,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中出现的问题,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工作作风,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载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效果,4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在105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学生学习”信息员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办相关教师、各教研室主任、各班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教学办朱飞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信息员们围绕学院管理、课程开设、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对学院工作开展、未来发展与规划积极建言献策。参会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并详细记录了需要解决的问题,梳理分类后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

在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后,院长王保宇对信息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大家的真诚建议表示感谢,希望信息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
   
院党委书记王卫华在会议总结中对信息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配合教学办更好的完成信息反馈;二要做班级的服务者,扎根班级,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三要做班级的引领者,带动同学们在各方面吃苦耐劳,力求上进;四
要做班级工作的创新者,带动同学们创建、参加班级活动,促进班级良好学风建设。

本次信息员座谈会是我院“党建+学院内涵建设提升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和学生搭建了有效的沟通桥梁,使学院及时了解和解决学生们日常学习与教师教学运行中存在的不足,对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推动我院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开展起着积极作用。(撰稿:范冰冰 马晓曦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