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我院举行优秀校友姜光辉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22-04-13 09:51:5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27

为了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职业规划,顺利走向社会,412日,我院在1号楼110教室举办了校友返校就业经验分享讲座。此次讲座由优秀校友姜光辉主讲,19级会计学和软件工程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姜光辉是我院2009届毕业生,现任河南爱民药业副总经理、人事总监。姜光辉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的经历为学生们从不同角度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分享了自己毕业后国外求学、求职经历和工作经验,从专业知识储备、人际沟通、办公软件实操等多方面提供指导。讲座结束后,姜光辉对学生提出的职业规划、专业知识学习等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和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希望能够与更多的校友进行学习和交流。(撰稿:刘奎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