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2-04-28 18:25:3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59

    为持续推进“书香党支部”建设,丰富教师党员的精神世界,增强个人文化素养,结合法治宣传周活动,426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一号楼228智慧教室开展了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朱飞主持。

    在本次活动中,王改青老师分享了罗翔的《刑法罗盘》。该书让读者从刑法的角度更透彻地思考关于人生、社会、人性等问题,向人们传递了“法律是人类最底标准的道德”这一根本原则。全面依法治国,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坚实保障。通过本书的分享,希望广大师生遇到危险时,能够用法律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可以勇敢地与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用法让我们远离险区。同时希望在建设法治中国的伟大征程中,人人与法制同行,共筑法制中国,共做法治之光。

    最是书香能致远,通过这次读书分享活动,丰富了支部党员的法学知识,增强了教师党员的文化素养,有力地推动了“书香党支部”的建设。(撰稿:赵峰葳 张怡如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