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收看“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
日期:2022-06-20 16:48:3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39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6月17日上午9:00,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收看了“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第三期直播。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及无课教职工观看了直播。 

    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三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活动,邀请河南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二级研究员、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谷建全作“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谷建全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我省发展形势和工作实际,从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时代背景,“两个确保”是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历史使命,“十大战略”是实现“两个确保”的必由之路、高质量发展是实现“两个确保”的根本保证等四个方面深入阐释了“两个确保”的基本内涵、战略目标和重要意义,全面解读了“十大战略”的基本内容、工作重点和相互关系。 

    观看结束后,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功底深厚,思想深刻,引人入胜,使我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对我们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如何围绕“十大战略”重点任务破解发展难题、创新工作举措、解决突出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学习,对锚定“两个确保”和实施“十大战略”有了全新的认识,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与提升能力、锤炼作风相结合,聚焦重点任务落实、破解发展难题、创新工作举措、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提升工作能力本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能力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李晓佳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