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信息 >> 详细内容
 
毕业生信息 >> 正文
2022年河南省优秀毕业生
日期:2022-06-2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201



栗莹璠,女,中共党员,会计学1801B班学生,在校期间先后担任黄淮学院学生会主席兼校团委副书记、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兼院团委副书记、驻马店市学联主席、校青春黄淮负责人、校青马培养班代理班主任、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助理、校报记者团发行部部长等,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30余项。




秦金想,河南永城人,中共党员,国际教育学院会计学1802B班班长、国际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兼综合事务部部长。自2018年入校以来, 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在学习上,不断求知,不甘落后,成绩名列前茅。在工作上,竭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致力于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在思想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向优秀党员看齐。先后获2018-2019 ,2019-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2019年度三好学生,2018-2019和2019-2020优秀学生奖学金,2019-2020年度优秀团干部,2019和2020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黄淮学院心理剧三等奖。积极参技第六届“产假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贸易洽谈会”等志愿服务工作。





杨子,女,计算机应用技术1903Z班学生,中共党员。在校期间荣获国家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省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参加各种学科大赛锻炼自己,曾获得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二等奖、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驻马店市现场活动大赛书法一等奖、驻马店市百年华诞书画展一等奖、驻马店市网络书画展二等奖、黄淮学院第四届临帖展一等奖、黄淮学院职业生涯规划三等奖、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级二等奖等。实践活动上,勇于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荣获校级抗击新冠疫情优秀学生、第七届产教论坛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谢姝倩,河南洛阳人,中共党员,国际教育学院会计1901Z班团支书。在校期间,团结同学,乐于助人,认真负责,学习、综测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干、优秀班干、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取得校级第十六届、十七届办公自动化三等奖、二等奖,院级特等奖。


  

    刘佳,中共党员,国际教育学院会计1902Z团支书,入校以来成绩优异,工作认真务实,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校期间先后荣获“河南省优秀毕业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第一届会计电算化二等奖”等奖项,多次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李昂,江苏徐州人,中共党员,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专业1803B班团支书。在校期间,团结老师,服务同学,待人谦和,积极进取。通过CET-4CET-6、普通话二级甲等、取得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20225月于黄淮学院获得河南省优秀毕业生”“黄淮学院优秀毕业生




辛笑阳,软件工程1803班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参与科研和学科竞赛,其中参与专利3项,荣获挑战杯河南赛区二等奖、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赛区二等奖等,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省优秀毕业生称号。




    王一,中共党员,国际教育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1902班团支书,曾任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宣传教育部副部长。在读期间综测成绩优异,工作认真负责,政治上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路线、基本纲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校期间先后荣获河南省优秀毕业生疫情防控,与法同行征文比赛省级三等奖、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级一等奖;积极参与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等社会实践。在校期间,多次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文明学生等荣誉。




翟紫阳,陕西宝鸡人,中共党员,国际教育学院会计学1801B班学生,2021-2022省级优秀毕业生,2018-2019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校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与此同时积极参加校内外的竞赛,先后获得校级杨帆杯营销大赛二等奖、优秀组织奖,校心理剧大赛三等奖,校辩论赛二等奖,第十一届社科奖全国总决赛三等奖、销售精英奖,第十七届数智化大赛河南省一等奖;获得了校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等多项荣誉。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被评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




朱贵来,男,河南商丘人,中共党员,国际教育学院会计学1803B班班长,2018—20192019—20202020—2021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在校期间,刻苦努力,严格要求自己,综合测评多次班级第一。对待学习,刻苦钻研,专业知识扎实,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并取得初级会计资格证书、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先后获得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先后获得一星志愿者三下乡先进个人








点击数:12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