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详细内容
 
国际合作 >> 正文
中外合作办学专科项目介绍
日期:2022-06-22 10:47:0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049

1.大数据与会计(合作办学,学制三年)


项目简介:本专业由我校和英国班戈大学共同培养,核心课程由外国专家全程授课,英国合作大学承认学生在我校取得的学分,符合条件,经个人申请,学生可对接到英国合作大学继续攻读学士、硕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人文素养、诚信品质和社会责任意识,掌握会计、经济、管理、计算机和大数据等方面的知识,了解国际会计准则,熟练运用常用财务软件,具有大数据分析能力、计算机编程能力、国际化视野和英语沟通能力,从事出纳、电算化操作、会计核算、成本管理工作的技能型会计人才。


主要课程:核心课程:基础会计、Introductory Financial Accounting(财务会计入门)、Introductory Financial Statement Analysis (财务报表分析入门)、会计电算化、Principles of Financial Accounting(财务会计原理)、Intermediate Technical Financial Accounting (中等技术型财务会计)、成本会计学、Management Accounting(管理会计学)、Control & Decision Accounting控制与决策会计)、财务管理。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营利性和非营利性机构从事会计、财务管理实务及审计工作。


2.计算机应用技术(合作办学,学制三年)


项目简介:本专业由我校和印度迈索尔大学共同培养,核心课程由外国专家全程授课,迈索尔大学承认学生在我校取得的学分,符合条件,经个人申请,学生毕业后可对接到迈索尔大学继续攻读学士、硕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国际化视野和一定英语应用能力,了解国际主流软件开发架构及开发工具,熟悉基本的软件开发流程,能够从事软件设计、编码、测试、维护和营销工作的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数学(Computer Applied Mathematics)、程序设计基础(Programming Fundamentals)、高级编程(Advanced Programming)、数据结构(Data Structure)、计算机组成结构(Computer Architecture)、WEB应用程序开发(Web Application Development)、数据库原理与应用(Database Principles and Applications)、软件分析与设计(Software Analysis and Design)、计算机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综合训练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企事业单位从事软件设计、软件编码、软件测试、软件维护、文档编写、软件营销服务及软件生产管理等工作。

 

点击数:40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