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6-28 08:49:0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07

    近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1064所高校的11061名各省市自治区一等奖选手参加了全国总决赛。我院共有4名学生进入决赛并喜获佳绩,程雨飞获C/C++程序设计组国赛三等奖,韩家炀、史记获得C/C++程序设计组国赛优秀奖,丁家辉获JAVA软件开发组国赛优秀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全国性专业信息技术赛事,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共有来自1600多所高校的13万余名选手通过线下或线上比赛方式参加了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省赛的角逐。个人赛设置有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物联网设计与开发、EDA设计与开发共八个竞赛科目。(撰稿:史记 王端   责任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