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国际教育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日期:2022-07-0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2

    71日上午,黄淮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在一号楼105召开巡察国际教育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忠义、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崔强、副组长刘凯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国际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卫华主持。

    会前,曹忠义同志主持召开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反馈会。会上,曹忠义同志传达了党委书记刘先省在党委会专题听取第三轮巡察情况汇报时讲话的主要精神,崔强同志向王卫华同志反馈巡察情况,并移交反馈材料。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国际教育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上,崔强同志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在肯定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取得成绩的同时,重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行整改的意见建议。

    曹忠义同志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国际教育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巡察整改的目的就是通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国际教育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强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整改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集中发力推进整改;要落实整改要求,确保问题清零消号。院党委必须扛牢政治责任,以对党的事业忠诚,对师生负责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国际教育学院党委负主体责任,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其他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领导班子要对整改负总责,落实整改要求,对许多问题在思想上深刻反思,行动上雷厉风行,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具体抓手,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卫华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点的准、点的深、点的实,对加强和改进学院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认真对标,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果断的行动,不折不扣高质量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全盘接受问题;要聚焦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抓好整改;要剖析原因,突出建章立制,全心巩固成果;要强化引领,注重统筹结合,加强国际化人才培养,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全面推动发展。国际教育学院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我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向校党委、巡察组和全院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