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以案促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会
日期:2022-07-0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35

    为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7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105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学、以案促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卫华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康莉传达学习了学校相关警示教育材料。院长王保宇就以案促改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他表示,师德师风对人民教师来说非常重要,教师是学生行动的标杆,教师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学生。全院教职工要深刻认识这次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警自醒,牢固树立诚信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提高个人职业道德素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确保此次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王卫华在总结中要求全体教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深刻认识到此次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以案为鉴,认真领会警示教育材料精神,深刻剖析反思,引以为戒;三要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自我反思、自我约束、自我完善,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四要持续推动以案促改常态化长效化,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的“灵魂工程师”。(撰稿: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