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收看第四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暨“7•20”以案促改专题辅导报告
日期:2022-07-2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41

    为持续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按照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和学校通知要求,7月21日上午9点,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以分散学习的方式收看了第四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暨“7•20”以案促改专题辅导直播报告会。    
    在第四期报告会上,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举行的此次“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暨“7•20”以案促改专题辅导报告,特邀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河南省监察委员会第七监督检查室主任刘卫东做专题培训。刘卫东主任围绕“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为省管高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进行专题辅导,从对省管高校监督执纪工作整体情况、省管高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和详实地阐述与分析。    
    观看结束后,全体教工党员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直播报告会更加充分认识到了强化政治监督、完善日常工作监督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态度、遵守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