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在图书馆举办的系列活动中获奖
日期:2022-09-2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48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精神,提升大学生群体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知,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国际教育学院积极鼓励动员学生参加图书馆举办的“百部经典”系列活动、“万方杯”读书月答题竞赛和百度文库线上知识竞赛。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百部经典”各项系列活动,用不同的方式、从不同的视角分享了读书的心路历程和所思所悟,展示了读书的魅力和学习的吸引力,表达了相同的理想信念、精神追求和家国情怀。“校园阅读打卡活动”中,我院王婧、梅利慧、郭晶晶3名同学获得“阅读达人”的称号;“经典有声”原著诵读活动中,我院赵辉、史玉山、侯心阳3名同学的作品被评为“精选作品”;“有声诵读”活动中,我院侯心阳同学荣获二等奖;河南赛区“阅读打卡”活动中,我院王婧同学荣获;“万方杯”读书月答题竞赛中,我院刘璇同学荣获二等奖;百度文库线上知识竞赛中,我院多人获奖。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书目种类丰富,既有常读常新的红色经典,经久不衰的传统文化,也有贴近生活的人生智慧,意境深远的诗词歌赋,科学读书的方法路径,促进了我院学子在学习生活中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积极参与读书活动,展示自我,分享智慧,提升能力,共同进步。(撰稿:范冰冰 潘智慧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