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人人有责”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9-30 15:38:4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05

929日晚,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以校园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把安全教育转化成学生主动学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的过程,从而推动校园安全教育的普及开展,提高平安校园建设的整体水平。

活动开始,各班辅导员围绕安全意识、疫情防控、反恐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防诈骗、防邪教、宿舍安全等与学生相关的多个内容进行了讲解。通过观看相关视频,辅导员教会同学们应该如何处理和应对危险情况,对校园和宿舍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等做出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提醒同学们应注意安全防范,提高自身安全意识,保障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校园安全工作是保障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前提与基础,本次团日活动有利于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校园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打造平安校园。(撰稿:陈仁祥  王子璇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