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智慧教室教学环境应用培训
日期:2022-10-23 17:53:3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71

    10月2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智慧教室204开展了智慧教室教学环境应用培训。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福荣负责讲解,2022级新生干部、各办公室学生助理和学生机房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李福荣老师首先对我院不同类型教室及教学设备进行了介绍,对智慧教室教学软件、扩音设备等能够实现的功能进行详细的讲解;学生机房管理员带领参训人员到227、228、230等不同类型教室进行现场操作,不仅对智慧教室的常用功能进行了介绍,而且对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也做了详细讲解,从原理上理解设备的运行,确保每位参与培训的人员都能够掌握教学设备的使用和简单问题的解决。
    此次培训主要目的在于帮助任课教师解决教学过程中遇到的设备故障问题,不仅锻炼了学生对智慧教室环境设备的操作能力,更好地做教师的小助手,减轻信息化办公室维修人员负担,同时更好地做好智慧教室的服务保障,助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撰稿:程茹婷 康海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