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献礼二十大,经典诵中华”朗诵活动
日期:2022-11-02 14:59:1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60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学生了解党的发展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牢固树立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11月1日晚,我院组织开展了“献礼二十大,经典诵中华”红色诗词朗诵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选手们采取独诵、双人朗诵和小组朗诵等多种形式,伴随着背景音乐,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带领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表达了积极进取、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心,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挚言,一段段倾注真情的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并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两名。
    本次活动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引导同学们凝聚思想共识,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今后不忘初心使命,始终与国家同呼吸,与时代齐奋进,传承红色基因,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侯心阳  摄影:安文宇  审核:康莉)





点击数:3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