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11-11 15:27:4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60

    11月10日晚,我院开展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在活动中,各团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全面介绍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阐释了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重点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在新时代的发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及共青团工作的相关论述和寄语,号召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团日活动,积极引导了我院青年学生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对我院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良好氛围、确保青年学生学习教育质量奠定了基础。(撰稿:陈仁祥 王子璇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