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2-11-14 11:06:4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67

    为让青年学子们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更好的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丰富文化底蕴,11月10日晚,我院举办了“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的读书分享会。
    活动开始,主持人讲述开展这次活动目的和意义,介绍本次比赛由仪容仪表、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得分取平均成绩。各位参赛选手上台分享自己读书的心得体会,有“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典范——红旗渠精神、杨靖宇将军振奋人心的光辉事迹等红色经典,通过观看视频、朗诵演讲等方式,重温红色记忆,使同学们聆听不同的红色故事,感受革命先辈的坚强不屈的信念,铭记历史,力争上游。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一定紧跟党的步伐,始终坚守初心,不负使命,不断深入学习红色文化。
    通过本次活动,以百年故事拼图,共绘盛世蓝图,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将红色经典的学习氛围浸润校园,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更加重视红色文化,了解红色文化的博大精深,理解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历史使命。(撰稿:康白玉 陈仁祥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67收藏本页